委內瑞拉國際原住民族影展 2014/6/15 – 2014/6/19


委內瑞拉國際原住民族影展
2014/6/15 – 2014/6/19

2014年徵件通知
WAYAAKUAWayuu族語,意指「我們的影像」之意。WAYAAKUA委內瑞拉原住民族影音基金會將舉辦第二屆委內瑞拉國際原住民族影展 (International Indigenous Film Showcase of Venezuela)」,今年的影展主題為「沙賓諾˙羅梅洛 (Sabino Romero Lives) 精神永在(註:沙賓諾˙羅梅洛為委內瑞拉知名的Yukpa族的原運領袖,畢生推動還我土地運動,於2013年遭槍殺,至今死因未明)


本屆徵件不限主題,舉凡與原住民族相關的議題皆可報名,包括傳統領域、宗教、傳統醫療、歷史記憶、藝術、人權、遷移、戰爭、自決以及因大型開發案與採礦對原住民族的影響...等議題皆可報名。


入圍的影片將在不同展場放映,放映地點包括原住民族部落、各大學以及由影展主辦單位舉辦的非營利相關活動現場。

委內瑞拉國際原住民族影展由Wayaakua影音基金會主辦,並獲得不同的傳播單位支持,包括委內瑞拉國家自治電影藝術中心(National Autonomous Cinematography Center, CNAC)還有國家實驗性電影基金會(National Cinematheque Foundation, FCN)

影片長度與格式:不限
影片年份:不限
報名截止日:2014427

語言:非西班牙語發音之作品需上西班牙文字幕、口白

注意事項:本影展不接受推崇特定政黨、政府機構、非政府組織或宗教活動的參賽作品。

要求:每份作品須遞交二份完成帶DVD,並繳交二張劇照以方便製作宣傳海報。

寄送:報名表、照片、以及其他影片宣傳品或翻譯必須連同DVD一併透過密封信封寄送,信封上請註明「非商業用途,僅文化活動使用」,並請寄送至以下地址:
MICIV - Muestra Internacional de Cine Indígena de Venezuela
Atención: David Hernández Palmar
Mumeoca N°. 70-46
Av. 10, entre 70 y 71
Urb. Tierra Negra,
Maracaibo – Zulia
Venezuela 4001


请下载报名表这里